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民进党首次公布至今共接受政治献金2亿7千多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20:3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2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民进党水莲配“竞选总部”昨天公布,至二月二十日为止,所接受的政治献金共有六万八千八百二十九笔,总金额为新台币二亿七千九百九十万一千六百九十九元。

  日前“干净选举推行委员会”分别拜会民主进步党、国民党。民进党陈水扁、吕秀莲当场签署“干净选举承诺书”和“政治献金透明化承诺书”,同意公布所接受的政治献金
,分别在选前一个月、选前七天公布政治献金明细。

  在经过二十一日一整天的结算,民进党“竞选总部”昨天上午召开记者会,由发言人吴乃仁公布至二十日为止接受各界的政治献金总金额和明细。在捐赠者类别部分,个人捐赠者共有六万八千七百一十六笔,总金额为二亿五千五百七十四万二千二百七十六元;营利法人有一百零五笔,金额为一千五百二十五万七千五百元;非营利法人七笔,金额为一百七十一万元;政党捐款一笔,金额为七百一十九万一千九百二十三元。(佐林)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