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十场“公投”辩论会将改期 平均分配5天办理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6:3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3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说,在代表“正方”出马辩论的台当局以及代表“反方”辩论的媒体名嘴们都表示不满的情况下,原本敲定的10场“公投”辩论会场次已经被迫修正,由原先集中一个周日举办2场、两个周日各举办4场,改为3个周日与2个周三各举办二场。

  据了解,日前岛内媒体已经发布台“中选会”规划的10场“公投”辩论会日程表,
集中于2月29日、3月7日、3月14日等三个星期日举行,据说这么安排是因为考虑假期收视观众比较多。但由于投票日之前的几个周六,刚好全部都要举办所谓“候选人”电视政见发表会,因此只好将10场改期办理。

  最后,台“中选会”规划将10个场次平均分配在5天办理,日期分别为2月29日、3月3日、3月7日、3月10日、3月14日,每天下午3点至5:40分举办二场。但最后执行仍要提报本周三举行的台“中选会委员会议”确认。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