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大选”开票出新版本:“公投”票最后开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7: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3日电台湾“大选”与“公投”开票作业流程今日又有新版本。据了解,3月20日当天将先开“总统”选票后,在公告该选票结果后,才再进行“公投”选票的开票作业。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于“大选”与“320公投”捆绑引发各界争议之声不断,台“中选会主委”黄石城今日上午称,依据规划,3月20日当天将先开“大选”选票,再将两个“
公投”票厢中的“总统”选票挑出合并计票,在公告选战结果后,才再进行“公投”选票的开票作业。

  据了解,这套“大选”投开票流程,3月20日当天预计可以在晚间8点左右完成公告。

  报道说,根据台“中选会”原先的规划,3月20日当天的开票方式,是依顺序开“大选”和“公投”的票,等3个票厢都开完之后,再宣布“大选”的结果。但黄石城也称,详细的施行方式还没有决定,会不会又有新版本,还有待观察。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