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在克里米亚大规模军演:2000伞兵乘伊尔76空降

俄在克里米亚大规模军演:2000伞兵乘伊尔76空降
2021年04月23日 10:2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俄在克里米亚举行大规模军演:40架伊尔-76空投2000伞兵进攻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当地时间22日消息,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俄军在克里米亚举行的大型跨军种演习22日开始,有1万多名军人、1200套技术设备以及40艘军舰参加 。

  报道称,在当天的演习中,2000多名俄罗斯空降兵和60件军事装备由40架伊尔-76MD运输机空投着陆,对“假想敌”发起攻击。

俄军伊尔-76运输机空投伞兵 资料图俄军伊尔-76运输机空投伞兵 资料图

  俄罗斯国防部说:“有40架伊尔-76MD运输机着陆。军事运输机群以统一队列飞行,飞机之间的间隔和距离为300X3000米,在空投伞兵时,横向和纵向间隔缩小。空降部队及技术设备在有风的复杂条件下从600米高空进行(伞降)。”

  演习中,苏-27战斗机“隔离”着陆场,掩护运输机队。

  俄军空降部队在着陆后,使用小型武器、榴弹发射器和RPO-A“大黄蜂” 单兵便携式火箭筒等开火,摧毁并占领了“假想敌”设施。空降部队的行动还得到2S9-1M“诺纳”自行火炮连的火力支持。

  报道称,此次演习是俄军冬季训练检查的一部分,在俄罗斯所有军区和北方舰队进行,包括北极地区、千岛群岛和堪察加半岛。在演习过程中,将演练导弹和航空攻击及防御、无人机和巡航导弹攻击,以及用其对抗陆海防空武器。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赴克里米亚视察演习,他在演习开始前乘直升机绕飞部队部署区。

  22日,绍伊古在克里米亚举行的会议上说:“我认为突击检查的目标已经完全实现。部队表现出保卫国家的可靠能力,因此,我决定结束在南部和西部军区的核查。

  绍伊古指示俄总参谋部、各军区和空降部队司令,规划所属部队从4月23日开始返回常驻地。

  绍伊古还指出,俄罗斯军方继续密切关注北约即将举行的“欧洲防卫者-2021”(Defender Europe -2021)演习行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