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爆炸军火库火势蔓延已被控制 2300余名居民被撤离

俄爆炸军火库火势蔓延已被控制 2300余名居民被撤离
2020年10月09日 15:29 观察者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俄国防部当地时间8日晚发布的消息,俄西部军区梁赞州7日发生爆炸的军火库的火势蔓延已被控制。俄紧急情况部部长叶夫根尼∙济尼切夫当天就军火库爆炸救援工作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进行了汇报。济尼切夫称,爆炸时库区内存放的军火至少有75000吨,爆炸造成20余栋建筑物受损,16人受伤入院治疗,附近2300余名居民被撤离。

  另据国际文传电讯社8日援引俄国防部消息说,8日清晨以来,已有104架次米-8直升机、4架次米-26直升机、8架次伊尔-76飞机投入灭火工作,向爆炸军火库空投了916吨水。目前,火灾现场有1500多人和近400台各型灭火装备在进行灭火作业。

爆炸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