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贝尔推出下一代旋翼机 竞争美未来攻击侦察机项目

贝尔推出下一代旋翼机 竞争美未来攻击侦察机项目
2019年10月06日 21:40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国《防务博客》网站10月3日报道,美国著名的直升机制造商贝尔公司当天公布了其新的创新项目“360Invictus”旋翼机,该机作为美国陆军“未来攻击侦察机”(FARA)项目竞标的原型计划案,将为美军提供一款便宜、灵活而且威力大的武装直升机项目,以让美军在现代战争获得一定的优势。

  报道称,贝尔360 Invictus的设计强调使用经验证的技术以优异的性能满足美国陆军对FARA项目的要求,而且贝尔为该机提供了一个相对适中的价格。这款新机的核心转子系统和目前贝尔525机型采用的同一套系统,这意味着该系统是一部可靠的系统,而且经过测试,该系统被证明其速度超过200海里/小时,这一速度对美国陆军来说已经足够。贝尔公司宣称,这是通过结合经过验证的设计以及来自军事计划的最佳可用技术。这架先进的飞机将通过下一代飞行性能,更高的安全性和更强的作战准备力而产生变革性影响,所有这些都将提供决定性的能力。

  据了解,美国贝尔公司在直升机和旋翼机领域拥有数十年的经验,向美军提供过多款直升机和倾转旋翼机。此前贝尔还研发了“科罗瓦战士”直升机该机通过了超过850000个飞行小时的测试所提供了高度的可靠性和可用性。而这些都将为贝尔公司在美军未来攻击侦察机项目中获得优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