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政论节目新笑点:主持人谈到辽宁舰称其"像玩具"

台湾政论节目新笑点:主持人谈到辽宁舰称其"像玩具"
2021年04月15日 11:27 北京晚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4月12日,台湾政论节目《台湾向前行》中,台湾资深媒体人郑佩芬在谈到辽宁舰时竟声称其“像玩具”。

  郑佩芬声称,台湾今天这样被美国当回事,是因为台湾的“战略地位”,还有台湾的晶片,如果没有晶片供应的话,美国的企业就要停工、裁员,全世界都有问题。郑佩芬还声称,对比美国航空母舰,辽宁舰“就跟火柴盒一样”“像玩具一样”。

  对于郑佩芬此番言论,大陆网友表示:“辽宁舰是玩具,那你们台湾的武器就是垃圾”,“那就玩玩看呗。”还有网友开玩笑称,“玩具=全球最大常规动力航母、唯一在役重型舰载机母舰。”

  延伸阅读:

  竟称“大陆人民在挨饿边缘,深圳街上空空的”?台湾节目又来了!

  2020年10月15日,在台湾一档政论节目中,岛内媒体人吴国栋声称“大陆内部经济已经大崩溃了”,还说深圳龙华区马路上“空空的”,这种情况已延伸到广州,不仅如此,他说“人民已经在面临饥饿的边缘了”。对此,有网友调侃,“他再声情并茂一点…我就信了”。

  在节目中,吴国栋宣称“大陆内部经济已经大崩溃了”,他说,深圳最繁华的龙华区,以前在中午休息时间整条街是密密麻麻的人,现在则“空空的”,他还说,这种情况已经延伸到广州,广州也是“门可罗雀……观光街什么街,采购街什么大商场全部没人”。

  不仅如此,他还大呼“人民已经在面临饥饿的边缘了”……

  消息传到大陆,不少网友在微博上留言表示,“笑死个人”“他是半夜出街的吗?”“一本正经的自娱自乐”“满嘴胡话,也能称为名嘴?”“这种愚昧宣传,可怜井底之蛙。”

  还有网友在视频分享网站留言称,“连深圳人也不知道,龙华区是深圳最繁华的地方,大概只有吴先生这股‘优秀’,才能说出这种话。”“很难相信居然有很多人会盲目相信这些搞笑言论”。

辽宁舰台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