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又一惨剧!男子杀害感染新冠妻子后跳楼自尽

又一惨剧!男子杀害感染新冠妻子后跳楼自尽
2021年04月27日 20:57 环球时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又一惨剧!男子杀害感染新冠妻子后跳楼自尽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PTI)26日报道,当地警方表示,在巴特那某地,一名男子周一用利器杀害了自己感染新冠病毒的妻子后,跳楼自尽。

  

  根据当地警局办公室表示,这名男子49岁,在巴特那火车站工作。此外,警局办公室还说,邻居反映他们(夫妻)关系不好,经常在家里吵架。被杀害的妻子44岁,感染病毒后正在家中休养。

  印媒配图

  PTI称,两人的遗体已被送往巴特那医学院医院以进行尸检,警方正在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近期印度疫情不断刷新纪录:该国卫生部26日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印度新增确诊病例352991例,连续第五天改写全球单日新增病例纪录。日增2812例死亡病例也再创该国单日死亡人数新高。

  然而《印度快报》援引政府内部的评估说,这波疫情海啸要到5月中旬才能达到峰值,届时每天将有约50万新增病例。

  

  

  

  

  

  

新冠肺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