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曾与确诊患者接触,美军最高将领马克·米利正接受隔离

曾与确诊患者接触,美军最高将领马克·米利正接受隔离
2020年10月07日 03:24 澎湃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当地时间10月6日,据美国国防部官员透露,自海岸警卫队的一名高级官员确诊新冠肺炎后,曾与其接触过的美军最高将领马克·米利将军和几名五角大楼高级官员正在进行隔离,并等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
海岸警卫队的副指挥官查尔斯·雷海军上将于10月5日获知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后海岸警卫队正在按照美疾控中心准则进行人员隔离和联系人追踪。据悉,该海军上将此前曾在五角大楼参加了几次会议,而曾与其有过接触的五角大楼高级领导层,包括美军参谋长马克·米利将军在内等人,得知此消息后,立即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目前正在等待结果。

  (原题为《曾与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接触 美军最高将领马克·米利正在隔离 等待检测结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