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斯里兰卡疑似装运袭击爆炸装置的卡车及司机被扣押

斯里兰卡疑似装运袭击爆炸装置的卡车及司机被扣押
2019年04月21日 22:40 中国新闻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斯里兰卡疑似装运袭击爆炸装置的卡车及司机被扣押
2019-04-21 22:40:46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中新记者姓名}责任编辑:房家梁
2019年04月21日 2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斯里兰卡多地发生爆炸 官员:多起爆炸为协同实施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4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斯里兰卡方面4月21日消息称,一辆疑似被用来装载和运送爆炸装置的卡车被发现,一名卡车司机遭拘押。这辆卡车可能在4月21日当天,被用来运送发动爆炸袭击的相关物品。

图为警方调查人员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发生爆炸的酒店进行调查。

  斯里兰卡21日发生连串袭击事件,导致包括数十名外国公民在内的数百人员伤亡,造成严重后果。国际社会对此表示强烈谴责。

  目前尚不清楚,谁是此次连环袭击案的幕后主使。但有消息指出,使用爆炸物及在多个地点先后发动袭击,是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袭击手段之一。

【编辑:房家梁】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国际频道
>相关新闻: ·斯里兰卡遭袭后宵禁开始 国内航班暂停国际航班正常
·外媒称斯里兰卡爆炸案遇难者人数升至215人
·斯里兰卡爆炸200余人亡:暴力冲突数十年,宗教活动频被扰
·斯里兰卡防长:幕后主使已确认 7人涉爆炸案被捕
>国际新闻精选: ·利比亚冲突持续 的黎波里国际机场因安全原因关闭·俄勘察加海岸发生地震 舍维留奇火山喷出4000米高灰柱·戈恩面临新指控 指认他挪用公款、为家人牟利 ·日本调查:半数在日外籍留学生与劳动者曾受到歧视·SpaceX载人“龙”飞船点火测试现异常 现场升起浓烟·专家:日本福岛核事故工作人员失眠症状长期持续·北爱尔兰骚乱一名女记者身亡 英首相发表声明谴责 ·非盟委员会主席:苏丹各政党有必要就过渡期达成共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