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总统特朗普日程不方便 安倍访美拟推迟至4月中旬

美总统特朗普日程不方便 安倍访美拟推迟至4月中旬
2018年03月20日 14:55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政府相关人士3月19日透露,日政府已在与美方展开协调,拟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访美时间安排在4月中旬。日本共同社报道称,安倍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9日的电话会谈中就4月初访美达成共识,但预计将推迟。在朝韩、美朝首脑会谈前,为让朝鲜迈向无核化取得成果,安倍有意与美方商讨应对方针。

  日本政府相关人士就协调到4月中旬访美的原因介绍称:“月初的话,特朗普的日程不方便。”

  共同社预计,在美日首脑会谈中,双方将将确认继续最大限度施压,直到朝鲜采取迈向无核化的具体行动。安倍将再度要求美方就解决朝鲜绑架日本人问题给予协助。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在19日的记者会上就美日首脑会谈表示:“将就包括对朝政策在内的广泛议题展开深入交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