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海军学院藏贩毒网:4500学员统一毒检

美国海军学院藏贩毒网:4500学员统一毒检
2018年02月26日 18:29 新浪综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观察者网

  当地时间24日下午5点30分,美国安纳波利斯海军学院出现了一个不寻常的“盛景”,学院教务长查德威克(Robert B。 Chadwick)下令对4500名学员进行统一毒检。

  这是美国海军学院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毒检,起因就是在这个美国海军的著名学府中,暗藏一个贩毒网络。

  但是这一次海军学院的新闻告诉大家,瘾君子是从窝里炼成的。

(图源:FoxNews)(图源:FoxNews)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报道,美国海军正在调查一桩海军学院内部贩毒网络的事件,此事牵涉了大约10名海军学员。

  目前有3名海军学员被控销售可卡因、开他敏(K粉)和迷幻药。他们的交易途径是通过暗网使用比特币交易。目前调查已经进行了3个月,但还没有正式起诉被提起。

  有学员推测,牵涉到贩毒的学员数量可能接近30人。

(图源:美国海军)(图源:美国海军)

  对此,海军学院教务长查德威克下令对4500名学员进行突然的统一毒检。此事不寻常之处在于,通常老学生会在毒检前获得提前通知。而且一般毒检每次人数会在150人左右,而此次毒检则是对4500名学员进行统一毒检,无人能躲。

  此前一周,美国司法部缉毒局(DEA)缉毒犬在海军学员宿舍中发现可卡因。学员企图逃跑,但是最终被逮捕并带回审问。

  据悉,设施学员中部分人员出身水兵,曾在舰船上服役。观察者网就曾报道过驻日美军第七舰队暗藏一个贩毒团伙,他们甚至将毒品销售给当地的日本民众,而涉事者同样也是水兵。

(海军学员,图源:美国海军)(海军学员,图源:美国海军)

  教务长查德威克在一次学生午餐上要求全体学员在调查期间,除配合调查以外三缄其口。

  海军学员发言人麦金尼(David Mckinney)对媒体表示:“海军学员和海军罪案调查处近期开展了一项有领导层协助的调查,结果还未公布。我们将继续配合海军罪案调查处的工作。海军对于毒品持零容忍态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