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美借新加坡航展向东南亚推销武器 欲搅动南海

外媒:美借新加坡航展向东南亚推销武器 欲搅动南海
2018年02月11日 14:0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联社2月5日报道,美国派出了负责对外军售的高级外交官前往亚洲最大的航空展新加坡航空展,旨在推销美制武器。

  报道称,美国驻新加坡大使蒂娜·凯达诺向记者表示,出席新加坡航空展的大型美国代表团正“竭尽全力”,鼓励东南亚国家政府购买诸如F-35战斗机之类的美制武器。

  图为美国F-35战斗机

 

  报道还说,随着中国在南海海域活动的增多,美国一直寻求用军售来争取越南等国家的支持。

  凯达诺表示,2017年美国向越南海岸警卫队转交巡逻艇是一个“惊人的进步”。(编译/杨雪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