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志愿者服务日走进紫禁城协助重残者游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1:27  新浪航空微博
波音全球企业公民副总裁安妮罗斯福女士与波音中国员工一道协助重残朋友登天安门城楼 波音全球企业公民副总裁安妮罗斯福女士与波音中国员工一道协助重残朋友登天安门城楼
波音公司60余名员工、客户代表及其亲友共同在北京紫禁城开展社区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波音公司60余名员工、客户代表及其亲友共同在北京紫禁城开展社区志愿者服务日活动
波音公司员工协助北京汇天羽残疾人协会的重残朋友在紫禁城游览 波音公司员工协助北京汇天羽残疾人协会的重残朋友在紫禁城游览

  新浪航空讯 2011年7月16日-波音公司60余名员工、客户代表及其亲友一道,在北京紫禁城开展社区志愿者服务日活动,他们作为志愿导游,协助来自北京汇天羽残疾人协会的20名重残朋友游览紫禁城及天安门城楼。该活动是波音“全球志愿者服务日”活动的一部分。在7月16日当天,波音全球的员工将在世界各地50多个不同地点参加不同的志愿者活动。 

  波音全球企业公民副总裁安妮•罗斯福女士也与波音中国员工一道参与志愿服务。 

  波音全球企业公民副总裁安妮•罗斯福女士表示:“非常高兴在北京紫禁城与大家一道,为社区提供志愿者服务。紫禁城历史悠久,是中国明清两代24位皇帝的皇宫,能在这里做志愿者,协助社区内行动不便、需要帮助的居民在这里游览, 我感觉很荣幸。 ‘波音全球志愿者服务日’将全球波音志愿者的热情凝聚在一起,不断激励他们为所在的社区提供常年的志愿者服务,以回馈社会、实践波音公司作为企业公民的责任。 ” 

  2010年,波音在全球推出“全球志愿者服务日”,希望在2016年7月波音公司诞生100周年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团结合作精神,激发员工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推出当年,波音员工就在全世界41个不同地点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仅在2010年,波音员工就进行了约400,000小时的社区服务,相当于为公益组织贡献了价值约870万美元的帮助。

  安娜(安妮)•罗斯福是美国前总统罗斯福的孙女,长期从事公益事业。罗斯福女士目前负责领导波音公司的全球企业公民工作,为公司在世界各地社会公益活动提供理念和战略上的指导。这些公益活动旨在利用波音公司的各种资源,为波音业务经营所在地的社区排忧解难。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航首架波音777-300ER交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音 服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