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将携系列产品和服务亮相2008新加坡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0:52 新浪航空

  2008年2月12日——在即将于2月19日开幕的新加坡航展上,领先全球航空航天业的波音公司将突出展示范围广泛的民用产品和服务。

  波音负责传播事务的高级副总裁汤姆?唐尼(Tom Downey)说:“面貌一新的新加坡航展使全球的航空航天业界会聚一堂,并为波音提供了契机,得以证明我们对亚太市场的承诺并展示对这一地区的客户而言非常重要的产品和服务。此外,航展为大家就应对环境等全行业存在的问题所取得的进展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这对我们的未来至关重要。”

  在2月19日星期二的下午3点,波音将进行亚太地区民用航空市场的介绍。

  在2月20日星期三的下午2点,波音将举行一场南亚及东南亚民用航空市场趋势研讨会。此外还将另行介绍波音民用飞机家族。

  波音展厅将进行787梦想飞机、747-8洲际飞机和777客机的展览。

  注:以下所列时间均为新加坡当地时间。

  周二,2月19日

  15:00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亚太地区近况——多功能厅B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市场营销副总裁兰迪?廷塞思将介绍亚太地区民用飞机市场的最新情况。

  周三,2月20日

  13:00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环境圆桌会议——波音展厅会议室

  能源与排放项目经理大卫?达格特将介绍波音针对可替代燃料和民用航空环保方面的最新举措。

  14:00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南亚和东南亚近况——多功能厅A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销售副总裁迪尼施? 凯斯卡尔将介绍南亚和东南亚的市场概况以及最新的行业发展趋势。

  15:00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飞机家族一览——多功能厅A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市场营销副总裁兰迪?廷塞思将概述波音的民用飞机产品战略。

  周四,2月21日

  10:00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货运市场圆桌会议——波音展厅会议室

  货运市场营销地区总监吉姆? 埃德加将介绍波音在航空货运市场领先地位的近况以及公司的产品战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