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波音获泰国商业航空公司五年维修服务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6:2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1年6月2日,上海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波音”)今天宣布与泰国商务航空公司(Business Air)签署为期五年的维修服务协议,为其日益增长的全波音767机队提供定检维护和工程服务支持。签约仪式在商务航空公司总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该协议是之前双方签署的波音767飞机维修定检服务协议的延伸及扩展。

  上海波音将为商务航空公司提供所有关于改装和结构评估的基础工程服务。商务航空公司主要在亚洲运营,将通过上海波音获得日常运营支持和数据分析服务。上海波音所具备的适航和配置管理方面的经验及专业知识,是支持该业务的两个重要因素。

  “我们对于2010年上海波音提供的定检维修服务非常满意,”商务航空公司首席运营官Sean Te’o先生说道:“此次与上海波音签署的协议将帮助我们提高运营的稳定性并降低成本。”

  上海波音首席执行官伯纳德·汉西先生(Bernard Hensey)表示:“我们非常荣幸与商务航空公司签署新一轮的五年服务协议,商务航空公司是我们的重要客户。”

  “我们期待获得上海波音提供的各种支持和帮助,”商务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nucha Tiwari先生说道:“与上海波音签署该协议并建立长期业务关系对公司的发展非常重要。”

  商务航空公司位于泰国首都曼谷,拥有一支全波音767机队,主要运营泰国、韩国和日本之间的国际航线包机业务,并计划扩展其机队和航线规模。

  今年5月,上海波音为乌克兰空中世界航空公司的波音767飞机成功完成了首次小翼改装、吊架改装和D检。

  上海波音航空改装维修工程有限公司是2006年6月由波音公司、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合资企业。上海波音提供工程、飞机维护与改装以及零部件维修、大修和航材管理全套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