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培训与飞行服务部在上海启动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08:2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09年12月8日,中国民用航空局向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培训与飞行服务部颁发《飞行训练中心合格证》,即142部认证。该认证准许波音设在中国的上海波音航空飞行培训公司为中国航空公司教授飞行员培训课程。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培训与飞行服务副总裁谢里?卡伯里(Sherry Carbary)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为中国航空公司提供支持,确保飞行员按照中国的标准和飞行规章接受培训。中国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凭借此次获得的认证,我们将为中国的航空公司设计并定制培训课程,并支持将于明年开始在上海波音航空飞行培训公司进行的波音787梦想飞机的飞行培训。”

  中国民用航空局华东管理局副局长唐伟斌指出:“我们同波音培训与飞行服务部展开了密切合作,他们在航空培训领域的丰富经验和知识水平给我们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一直以来,他们显示出世界级的培训能力。我们坚信,在获得认证后,波音培训及飞行服务将按照为全球范围其它航空公司实施培训的模式,一如既往地为中国航空公司培养能力出众的飞行员。”

  波音培训与飞行服务部向全世界400余家客户提供独具创新的培训产品和服务。其培训和服务项目为全球100多家局方机构所认可,客户支援团队为超过12000架现役飞机提供24小时全天候支持。为满足客户的需求,波音培训与飞行服务的全球网络提供包括世界一流的新787梦想飞机培训套件在内的各种解决方案。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波音787首飞

更多关于 波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