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在巴黎航展推概念客舱免费应用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4:42  新浪航空微博

“空中客车概念客舱”推出后在全球引起热烈反响

空中客车公司巴黎航展推出“空中客车概念客舱”免费应用软件,公众可通过iPad和iPhone置身“空中客车概念客舱”,身临其境体验未来全新飞行感受

  新浪航空讯 (2011年6月22日)空中客车公司在巴黎航展前发布的面向未来的“空中客车概念客舱”在全球各地引发热烈反响。6月21日,空中客车公司又在巴黎航展上推出可在苹果移动终端上使用的免费应用软件,让人们可以通iPad和iPhone等移动终端置身“空中客车概念客舱”,通过互动方式,身临其境地体验未来全新飞行感受。

  iPad和iPhone用户可在App Store找到免费的“fly-through”应用软件。“fly-through”将把人们带入“空中客车概念客舱”,来一次仿真的未来空中旅行,通过互动的方式探索未来客舱给人们带来的全新飞行体验。在“空中客车概念客舱”里,没有了传统的头等舱、公务舱和经济舱,取而代之的是“活力区”、“智能科技区”

  和“互动区”。置身3万英尺高空,乘客可以坐在可以根据乘客体形改变形状并能收集乘客身体热量来为客舱供电的座椅上,通过飞机智能化的、全透明的客舱壁来欣赏客舱外的美丽景色或者夜空中的繁星点点。

  “空中客车概念客舱”是空中客车公司推出的“空中客车的未来构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灵感来自大自然的启发。“空中客车的未来构想”展现的是空中客车公司对2050年航空业的远景展望。“空中客车概念客舱”推出以来,引起公众的广泛兴趣,在社交媒体上被提到3万多次,其视频在You Tube网站上的点击量达到50万次。

  空中客车公司公共事务及传播高级副总裁奥乐表示:“‘空中客车概念客舱’在全球各地都引起了广泛关注。我们推出的面向未来的全新客舱抓住了人们的兴奋点。现在,通过苹果移动终端和应用软件,人们可以以互动的方式体验未来飞行,真正体会到,在未来,飞行本身可以跟人们想去的目的地一样充满了奇妙。”

  2010年,空中客车公司推出了革命性的“空中客车概念飞机”,致力于通过利用最新技术来降低飞机的油耗和排放、减少废弃物并降低噪声。如今,“空中客车概念客舱”让人们进一步看到创新和技术如何为未来的乘客带来全新的飞行体验。“空中客车概念客舱”采用一个集成化的“神经网络”,在乘客和飞机之间建立了一个智能化的互动界面,可以感知乘客的需求并并对乘客的需求做出相应的反应。在空中客车推出的概念客舱内,个性化的区域取代了传统的客舱分级,为乘客带来不同层次的定制化的飞行体验。“空中客车概念客舱”的“活力区”,是休息和放松的区域,乘客可以在清新的空气和非常舒适的环境下休息、用餐、体验各种情境的灯光、接受按摩和理疗。在“互动区”,乘客可以进行各式各样的社交活动。通过虚拟的立体投影,这个区域几乎可以让乘客置身于你想要的任何情境,比如一个仿真的运动和游戏场所,或者变成购物达人的虚拟试衣间。而“智能科技区”可以为更加注重功能性的乘客提供多种多样的服务,从简单到奢华,一应俱全,让你的空中生活跟在地面上没有任何区别。

  “空中客车概念客舱”将实现百分之百的循环利用。客舱采用由可再生植物纤维制成的具有自我清洁能力的材料,可以减少废弃物的产生、降低维护成本。这种材料可以收集乘客身体的热量来为客舱的各种功能提供电力。

  “空中客车概念客舱”应用软件可以从itunes.apple.com上下载,或者通过The Future by Airbus来搜索。“空中客车概念客舱”应用软件的网络版可以从www.thefuturebyairbus.com获得。如需关于“空中客车概念客舱”的照片和视频,可登录www.airbus.com/broadcastroom。

(编辑:SN003)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49届巴黎航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49届巴黎航展

更多关于 巴黎航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