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C295预警机亮相巴黎航展将与中国争低端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2日 10:05  环球网
欧洲EADS CASA公司研制的新一代C-295中程预警机原型机在本届巴黎航展首次公开亮相 欧洲EADS CASA公司研制的新一代C-295中程预警机原型机在本届巴黎航展首次公开亮相
C-295,目前已经于6月7日完成了2小时48分的首次改进飞行。 C-295,目前已经于6月7日完成了2小时48分的首次改进飞行。

  环球网赴巴黎特派记者裴申2011年6月22日报道,巴黎航展作为世界航空产业的风向标,一直是欧洲飞机制造企业发布新产品的首选,由欧洲EADS CASA公司研制的新一代C-295中程预警机原型机,在本届巴黎航展首次公开亮相便引起了业内广泛关注,当地出版的航展专刊称,C-295预警机将和瑞典的“萨博2000”预警机和中国出口巴基斯坦的预警机展开竞争。

  EADS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到,C-295中程预警机由欧洲EADS集团的子公司——CASA公司负责研制,空客公司负责安装雷达系统。目前已经于6月7日完成了2小时48分的首次改进飞行。

  据称,C-295是由西班牙卡萨(CASA)公司研制的多用途军用中型涡轮螺旋桨运输机。该机以CN-235为基础研制,机上有85%的部件可与CN-235通用。虽然C-295的货舱仅比CN-235货舱长3米,然而它却能运送比CN-235多50%的重量。和CN-235相比,C-295加固了机翼结构,在两翼下个增加了3个外挂点,改进了机舱的增压系统和电子设备,并改用了推力更大的发动机。该机可以运送73名士兵,5个标准平台或者27副为疏散伤员准备的担架。

  相关专题:第49届巴黎航展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第49届巴黎航展

更多关于 预警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