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欲驾机坠海自杀 中途改主意成功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9:42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外电20日报道,就在美国一男子因不满税收制度而驾飞机撞上税收署办公大楼还不到一天的时间,另一名男子驾驶一架单引擎小型飞机迫降洛杉矶国际机场,惊得安全部门一身冷汗。

  报道称,该男子当地时间本周五早晨携带一本已经过期的飞行学员驾驶证在圣迭戈一座机场偷窃并驾驶一架小型飞机,在向北飞行不久后成功迫降洛杉矶国际机场。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发言人伊恩•格雷戈尔表示,这位名叫特纳的男子试图驾机降落洛杉矶机场,但因为速度过快没有成功,他在进行第二次尝试后取得了成功。而机场的消防员和救生员在其降落前都已严阵以待。

  当地媒体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的话称,特纳是在与女友发生激烈争吵后心烦意乱欲驾驶偷来的飞机冲入海洋。

  但在距离洛杉矶机场不到40英里的高空,他与机场控制台取得了联系并发出降落的请求。机场交通管制委员会的工作人员称,这名23岁的年轻人在迫降过程中显得晕头转向,但他最终还是遵循了地面的指示。

  据悉,特纳将面临偷窃飞机、威胁公共安全等一系列的指控。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