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757客机因液压系统故障在俄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3:07  环球网微博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2月10日,一架波音757因机器故障,在俄雅库特自治共和国首府雅库茨克机场实施了紧急迫降。

  据机场方面消息,这架波音757是从莫斯科飞往马加丹的。机组人员发现液压系统发生故障后决定实施迫降。机上有145名乘客和8名机组人员。经过检查,飞机一切正常,按照既定路线飞行。

  1月25日凌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一架航班从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入地中海。机上载有83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目前尚未发现幸存者。1月28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所属的一架波音737客机因雷达问题而紧急降落在乍得首都恩贾梅纳机场。

(编辑:SN049)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音 客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