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酋客机疑载有恐怖分子在孟买机场紧急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0:02  国际在线微博
资料图:阿联酋航空公司涂装A380客机 资料图:阿联酋航空公司涂装A380客机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胡唯敏):由于接到旅客中混有恐怖分子的警告,阿联酋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7日在印度孟买机场紧急迫降。

  据印度媒体报道,属于阿联酋航空公司的这架EK-505航班原定当天上午9点从孟买国际机场起飞,飞往目的地迪拜。飞机起飞后不久,孟买机场接到一个匿名电话警告说,登机旅客中混入了两名恐怖分子。孟买机场指挥塔台马上命令这架飞机返回并迫降在孟买机场,印度警方随后包围了这架飞机,反恐突击队在登机对机上所有旅客进行检查后,带走了旅客中的一对夫妇,并对他们进行了讯问。

  据孟买机场警方说,这架飞机上大约有200名乘客,警方进行了4个多小时的调查,当天下午2点这架飞机被允许放行。但警方没有透露对那对夫妇的调查结果。

(编辑:SN036)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阿联酋航空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