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航空公司一架客机成功迫降 乘客安然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8:45  新华网

  新华网马德里12月23日电(记者冯俊伟 报道员王冬梅)当地时间23日凌晨,西班牙航空公司一架空客321型飞机因引擎故障在塞维利亚机场迫降,机上185名乘客安然无恙。

  据媒体报道,这架航班号为JK5042的飞机在从首都马德里飞往西南部加那利群岛首府拉斯帕尔马斯途中,飞行员发现一个引擎出现问题,立即请求在最近的机场实行紧急降落。飞机最终凭借剩余的一个引擎于凌晨2时左右降落到塞维利亚机场。

  随后,机上所有乘客安全撤离飞机。他们在机场休息调整后,乘另一架飞机重新飞往目的地。

  据机上一些乘客回忆,事故发生时他们听到了从引擎处发出的异常声响并在客舱内闻到焦糊气味。航空公司人士说,这是因为有残油进入空调系统。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