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架飞机因引擎故障迫降公路致交通拥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1:09  新华网

  美国一架小型飞机2月1日执行新闻报道任务时,因引擎故障紧急降落至新泽西州一条高速公路。

  新泽西州收费公路负责人乔·奥兰多介绍,这架单引擎飞机当地时间6时46分突然降落在新泽西州收费公路上,所幸平稳着陆。

  “没有人员受伤,没有车辆受损,飞行员做得十分出色,”奥兰多说,“每天路上行驶60万至70万辆汽车,飞行员却成功找到一块空地,安全着陆。”

  飞机急降致使道路交通阻塞,拥堵路段长达2.4公里。

  飞行员急降前正为费城广播电台报道道路交通实况。奥兰多打趣说,飞行员能安全着陆的确不错,“不过,如果我是新闻报道员,我应该会想着自己不去制造新闻”。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