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加州遭强风暴袭击 一架民航客机紧急迫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4:20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社旧金山一月十八日电 (记者 刘丹)美国加州今天遭受今年第一场强风暴侵袭,造成一架民航班机紧急迫降,上万户家庭断电。国家气象局称,本周还有三次强风暴登陆,或许将带来十余年来最严重的暴。

  十八日上午十时二十二分,编号为一九六五的美利坚航空公司麦道-八零飞机从德州达拉斯飞往旧金山,在即将抵达目的地时遭遇强风,造成油门故障,机长决定在旧金山南面的圣荷西机场紧急迫降。地面消防人员抵达机场准备救援,所幸飞机顺利降落,机上一百四十名人员安然无恙。

  今天袭击旧金山湾区的这股来自太平洋的强风,风速超过每小时一百五十英里。强风带来豪雨,造成四千多户停电。湾区多个城市发出了强风暴警报,呼吁市民确保安全,准备充足食品、水和应急物品,低洼地区将面临洪水,山区将爆发泥石流,市府为此免费提供沙袋。

  南加州今天上午也遭受大雨袭击,一万两千多户停电。

  国家气象局称,周一的风暴刚刚拉开雨季的序幕,本周至少还有三次强风暴雨造访加州,或许将是十余年来最严重的风暴。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迫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