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宇航员为修复哈勃望远镜进行第4次太空行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6:13  中国新闻网
宇航员正在进行太空行走。
宇航员正在进行太空行走。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美联社等媒体消息,“亚特兰蒂斯”号宇航员于格林尼治时间17日下午13点45分为修复哈勃望远镜进行第4次太空行走。

  据报道,前几次太空行走有得有失。宇航员这次太空行走主要为望远镜更换成像系统等。美国太空总署等部门对这次太空行走进行了密切监控。

  这次宇航员太空行走的主要任务繁多,其中包括为哈勃望远镜更新摄像拍照设备,更换电池等。这些设备已经使用了15年之久。旧设备还要被宇航员回收,陈列在美国航天研究所中。

  18日宇航员将再次进行太空行走,为望远镜更新设备。

  相关专题:亚特兰蒂斯号STS-125次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太空行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