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空间站宇航员取消原定太空行走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 08:5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2月26日电 (记者聂云鹏)因美国“发现”号航天飞机发射推迟,空间站第18长期考察组宇航员原定于本月底进行的太空行走计划被取消。

  俄罗斯航天业人士26日表示,国际空间站俄罗斯宇航员尤里·隆恰科夫和美国宇航员迈克·芬克原计划于本月底在美“发现”号航天飞机从空间站返航后进行一次太空行走,以完成去年年底他们出舱时未完成的任务。然而由于“发现”号航天飞机发射日期推迟到下个月,空间站宇航员本月底将忙于迎接航天飞机的到来,因此原定太空行走计划被取消。

  美国航天局25日晚发表声明说,“发现”号航天飞机的发射日期暂定为3月12日。

  相关专题:发现号航天飞机升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太空行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