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航空下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8:01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由于国际油价持续走低,近日山东航空公司下调(取消)韩国和台湾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具体调整如下:

  自2009年2月9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由山东始发至韩国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单程)由550元人民币调整为400元人民币。自2009年3月5日起,由韩国始发至中国内地航线(单程)燃油附加费取消。

  自2009年2月19日起,由山东始发至台湾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单程)由225元调整为125元人民币;由台湾始发至山东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单程) 保持不变。

  经此次燃油附加费调整后,旅客出行将获得更多的实惠,以山东航空公司从济南出发至韩国首尔的往返机票为例,在燃油费调整之后,每位普通旅客将节省近300元人民币。加上目前山东航空正推出各条国际(地区)航线的优惠活动,选择这个春天出行的旅客将享受到前所未有的超值之旅。

  详情请咨询:96777(省内) 400-60-96777(全国)

  或登录www.shandongair.com.cn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