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公司全力以赴投入抗震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9:15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5月12日发生在四川的强烈地震,给国家和人民带来巨大损失。在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山航立即行动进来,按照民航局、省委省政府的要求,配合相关部门全力以赴投入抗震救灾。为了保证救灾运输,12日20点至今,山航主要领导一直坐镇救灾运输现场,精心指挥。两天来,共调整延误196班次,取消10个班次,执行了12个救灾架次,共向灾区运送急救人员(武警消防官员680人、救护49人、解放军官兵480人)共计1209人,救灾物资66吨。地震发生至今,山航始终保持着高质量的运行效率和快速的反应能力,安全、迅速地完成了每一次运输任务,为抗震救灾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在完成救灾运输任务的同时,山航干部员工又满怀爱心伸出援助之手,为抗震救灾热情捐款。公司党委号召各基层单位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带头。大家普遍认为,祖国是我们共同的家园,祖国的磨难需要13亿人民共同面对;让灾区早日恢复正常,让受灾群众尽快得到救助是我们的共同心愿;立足本职、恪尽职守、遵章守纪、勇于奉献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短短一小时的捐助大会上,山航干部员工共捐资30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