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航空公司推出低折扣机票最低可达2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8:25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3月9日电(记者 邓卫华) 记者从山东航空公司获悉,即日起至月底,从济南飞往南京、上海、厦门、深圳等多条国内航线机票打折,其中济南飞往南京的机票最低可享受2折160元的票价,这一票价比同线路的动车组票价也低了数十元。

  据悉,山东航空公司往返南京的SC4991/2每天一班,如果提前7天预订,一般可以享受2折,即单程160元、往返320元,而同线路的动车组一等座、二等座票价分别为240元、200元。

  此外,济南飞往上海的往返机票最低4折610元出售,航班号为SC1161/2、SC1167/8,每日各一班;济南飞往厦门的单程机票最低3.5折430元出售,航班号为SC4946,每日一班;济南飞往深圳的单程机票最低4折680元出售,航班号为SC1187/8、SC1181/2,每日各一班。

  山东航空公司提醒说,乘客如果想要享受低折扣票价,订票时间需尽量提前,最好能提前一周预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