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航空机票价格跳水最低1.9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7:0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国内油价居高不下,而作为耗油大户的航空公司却纷纷开始卖打折机票来应对旅游淡季。昨天,记者从国内多家航空公司了解到,各个航线的机票预订价格基本处于3折左右,预订时间越早,价格越低。

  据山东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自11月1日起至12月31日,市民如果提前30天购票,可享受1.9折的优惠;提前20日购票,2.3折起;提前14天购票,2.6折起;提前10天购票,可买到3折机票。同时,山东航空公司还将于10月26日起执行冬春换季航班计划,新开和恢复海南地区6条航线,市民前往海南旅游可以有更多的选择。另外,东航、南航等多家航空公司也纷纷打出了各种打折措施,很多航线的机票都在2折到5折之间。因为各个航空公司价格跳水的原因,目前选择在11月或12月出行的市民明显增多,很多客机的客座率都达到了90%以上。

  随着国际油价下降,近日多家国外航空公司纷纷下调燃油附加费,但是国内航空公司却没有动静。山航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国内航油价格最近从每吨8300多元降低到了7800多元,但是相较于去年每吨5000元的油价,燃油成本还是非常高。“只要国内油价不跟随国际油价下调,燃油附加费就降不下来。” (记者 赵亚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