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航空推广机票网络销售模式推出百元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 17:1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近期,山东航空公司为方便旅客出行,推广机票网络销售模式,隆重推出“百元机票自由行”活动。每天在山航网站www.shandongair.com.cn上随机推出5个航班的百元特价机票,旅客只需花费10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用),就可购买到山航提供的超低价机票。

  活动期间,山航为最大限度的惠及旅客,将在其网站对山航现有100余条航线的1300多个航班进行定期轮换,推出百元优惠机票。旅客只要进入山东航空公司网站,点击 “百元机票”专区即可轻松预定百元特价机票。

  同时,上山航网站也可在线购到3月初济南至武汉、青岛至北京以及济南到杭州等精品商务航线的百元特价机票,仅相当于全票价的1.2折至1.4折,大大降低了旅客的出行成本,方便旅客商务休闲出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