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航空在高校招飞行员 英语水平成为硬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9:20  东方今报

  □记者 赵媛 通讯员 葛畅

  今报郑州讯 “身体条件符合未必能当飞行员,大学生里招收飞行员,初检的条件之一就是必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复检时还要进行英语口语测试。”昨天下午,山东航空公司在郑州航院招收飞行员,除了身体的各项测试项目,英语水平也成为招飞的硬性条件之一。

  前来参加测试的王新鹏是郑州航院艺术设计系的大四学生,在测试完视力、体重、身高等项目之后,开始进行英语的口语测试。“我们当时通过英语四级或六级考试时,还没觉得怎么有用,到了毕业找工作的时候才发现,英语特别是口语,是许多用人单位录取人选的条件,现在许多航空公司招飞行员都要求英语达到四级以上。”

  山东航空公司人力资源部招飞主管宋丙龙介绍,近几年公司招收的飞行员必须送往美国、加拿大学习飞行技术,因此,英语特别是口语就成为招飞的硬性条件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招飞行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