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宇航局“奋进号”航天飞机机组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3:01  新浪航天
“奋进号”机组成员与航天飞机合影。
“奋进号”机组成员与航天飞机合影。

“奋进号”机长克里斯托弗·弗格森。
“奋进号”机长克里斯托弗·弗格森。

  新浪航天讯:据国外媒体11月10日报道,美国宇航局“奋进”号航天飞机定于当地时间11月14日晚发射,实施为期两周的太空之旅。届时,7名宇航员将在太空度过感恩节,而他们中间的桑德拉·马格努斯在太空停留的时间更长,圣诞节和新年都不能与家人一起度过。“奋进”号机长克里斯托弗·弗格森透露,随同“奋进”号一起赶赴国际空间站的还有庆祝感恩节必备的火鸡。弗格森说:“他们给我们准备了7道感恩节大餐,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抽出时间品尝这些美味。”

  以下是“奋进”号7名宇航员的简介:

  克里斯托弗·弗格森(Christopher Ferguson)

  弗格森在加入海军之前就希望成为一名宇航员。10年前,他的梦想终于实现。“奋进”号是弗格森第一次担任航天任务的机长。他说:“我一直心怀航天梦想,我想,可能从中学开始,我就希望自己足够幸运,能够实现这一梦想。领导实施实施一次航天飞行当然令人高兴,但我们同心协力圆满完成这次任务更让人兴奋不已。”

  弗格森现年47岁,美海军上校,做过试飞员,2006年作为驾驶员,参加过一次航天任务。他酷爱音乐,是美宇航局宇航员摇滚乐队鼓手。他和妻子桑德拉生有两儿一女,女儿今年16岁,儿子分别14岁和12岁。也许是父亲的影响,三个孩子都颇有音乐天赋,是各自学校的乐队成员。弗格森出生于费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专题:奋进号航天飞机升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奋进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