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80商业航班首度亮相中国 新航推出特惠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 08:25 新浪航空
A380商业航班首度亮相中国新航推出特惠机票
新航产品与服务高级副总裁叶锦华先生介绍A380头等舱

  新浪航空讯 2008年6月27日——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新航A380客机将在奥运会前一周执飞北京往返新加坡的航班。这将是广受瞩目的A380商业航班首次登陆中国。此举再次彰显了新航鼎力支持北京奥运会的热情与决心。

  为了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体验A380客机的迷人之处。新航决定推出A380航班特惠机票。北京往返新加坡全价人民币3500元;北京往返孟买全价人民币7620元;北京往返悉尼全价人民币7950元。2008年08月02日至2008年08月8日从北京乘坐A380航班SQ805出发,2-14天以内往返回北京的经济舱乘客均可享受以上价格。以上特惠机票的销售期为2008年6月6日至8月8日;乘客可通过新航网站singaporeair.com/china购买。特惠机票有一定限制条件,请访问新航网站查询详情。

  对于选择在北京奥运会前夕进行首航,新航中国区总经理何亿荣先生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不仅是中国、也是全世界范围内的体育盛事。随着奥运会召开日期的日益临近,相信会有大量的乘客来到中国。为了提高新加坡至北京这条繁忙航线上的客运量,以期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亲临奥运赛场、欣赏精彩的体育赛事、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我们决定在奥运前夕以A380航班执飞北京新加坡航线。”

  A380机内配有新航豪华套房、广受赞誉的四座位并排设置的商务舱以及全新而舒适的经济舱,这将为届时往返于新加坡和北京的乘客提供前所未有的舒适、宽敞与奢华的旅途享受。

  新航A380:重新定义空中旅行

  新航A380客机以其空前的舒适、宽敞和豪华的客舱配置宣告了空中旅行新时代的到来。

  该飞机是有史以来所建造的噪音最低的大型客运飞机。较之于其它机身仅次于它的大型客机,A380极大地降低了飞行中的平均每座位公里的燃油消耗量。这意味着它将成为长途旅行的更清洁环保的选择。不仅如此,A380更使伦敦希思罗这样拥挤的机场的载客能力得到了改善。

  新航A380配有3级客舱,共设471个座位,包括主客舱12个奢华的新航豪华套房,60个广受赞誉的商务舱座位(每排四个座位,呈1-2-1方式排列)和339个经济舱座位。

  截至6月27日止,新航投入运营的A380客机共有四架(6月28日新航在法国空客总部交付中 接收了其购买的第五架A380客机),新航已确认订购另外15架A380飞机,并拥有额外订购6架的选择权。

  为使大众能够更多了解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全系列新产品,新航新产品见面会将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分别举行。详情如下:

  北京:7月5-6日 东方新天地地下一层第三区庭苑新天地

  上海:7月19-20日 港汇广场中庭

  广州:7月26-27日 正佳广场四层中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