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A380将执行高票价政策 票价略高于波音74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7:03 北京青年报

  日前,新航在悉尼机场举行了捐款仪式,向两家悉尼儿童医院和无国界医生组织捐赠首航拍卖款。热闹过后,新航A380机舱内虽然恢复了平静,一场资本运营攻坚战却刚刚开始“起跑”。

  新航A380实行豪华策略

  按照空客A380的正常客舱布局为双层头等舱、公务舱和经济舱共555人。如果全部按照经济舱布局,上下两层可以容纳800人。新航的这架A380飞机整个布局分为豪华套房、公务舱和经济舱共471个座位。

  新航公共事务部副总裁史蒂芬·弗肖告诉记者,首架A380飞机上,原来三个公务舱的位置在A380上只有两个公务舱的位置。经济舱的间隔尺寸也比其他机型飞机内的客舱布局要宽敞许多。

  票价略高于

波音747

  记者了解到,新航每天提供三班新加坡―――悉尼的航班,其中两班为波音747飞机运营,一班为A380飞机运营。相对于洲际飞行的经典机型波音747飞机而言,A380将执行怎样的票价政策呢?

  新航公共事务部副总裁史蒂芬·弗肖向记者透露,A380的豪华套房票价要高出747飞机头等舱票价的20%,公务舱票价要高出747同类产品15%,经济舱则根据舱位不同,会有8到10种票价提供。同时,A380飞机上公务舱和经济舱推出的所有产品也会在波音777-300飞机上投入使用。“价格不同并非距离的因素,关键是我们提供的产品是别人没有的。”新航首席执行官周俊成向记者介绍道。

  新航A380暂无到华航线计划

  针对此前有关A380可能会在2008年飞中国航线的传言,周俊成同时向记者表示,到目前为止,公司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悉尼当地时间10月26日18点10分,新航SQ380航班从悉尼返回新加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