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增购A380飞机选用罗罗公司遄达900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3:01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新航增购A380飞机选用罗尔斯ž罗伊斯公司的遄达900发动机和TotalCare服务

  新加坡航空公司为其确认订购的另外9架空中客车A380飞机选择了罗尔斯ž罗伊斯公司的遄达900发动机,该合同还包括了TotalCare®长期服务协议。

  该公司此前订购的10架A380飞机也同样选择了遄达900发动机,这些发动机也包括了TotalCare服务协议,其中两架飞机已经投入了商业服务。

  罗尔斯罗伊斯公司首席执行官John Rose爵士表示:“增购订单表明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服务和员工充满了信心。10多年来,我们与新航在相互尊重和理解的基础上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这种关系非常宝贵。”

  除了目前已经投入运营的2架A380飞机外,新航还运营着63架采用罗尔斯ž罗伊斯公司发动机的飞机,其中包括5架空中客车A340-500飞机和58架波音777飞机,它们分别采用了遄达500和遄达800发动机。此外,该公司还为其未来的空中客车A330机队选择了遄达700发动机,这些飞机将从2009年开始交付。

  背景:

  1.到目前为止,在12家选定了A380飞机发动机的运营商中,有9家选择了遄达900发动机,使罗尔斯ž罗伊斯在确定和意向订单中占到了58%的份额,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2.遄达900发动机是罗尔斯ž罗伊斯公司生产的功率最强大的发动机之一,其设计将对环境的影响降到了最低,并符合现有和将要出台的所有关于排放的法律规定。采用遄达发动机的A380飞机完全满足伦敦希思罗机场极为严格的噪音限制,该机场将成为新航A380飞机最早通航的目的地之一。

  3.罗尔斯ž罗伊斯公司将参加2月19日至2月24日举办的新加坡航展,展台号为N23。

  罗尔斯ž罗伊斯公司在新加坡的业务简介

  4.罗尔斯ž罗伊斯公司正在新加坡北部Seletar的航空工业园区(Aerospace Park)建设“未来工厂(Facility of the Future)”。根据客户需求,该厂将雇佣330名员工,并得到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的支持。

  5.罗尔斯ž罗伊斯公司是新加坡航空业的主要业务合作伙伴,在该国航空业产出中所占份额超过了10%。我们与新航工程公司建立了2家合资企业,它们分别是从事发动机修理和大修业务的SAESL公司(新加坡航空发动机服务有限公司),以及专门修理和大修罗尔斯ž罗伊斯公司遄达和RB211发动机涡轮导向叶片和压缩机定子的IECO公司(国际发动机部件大修有限公司)。

  6.在与新加坡当地主要的行业合作伙伴新航工程公司建立的合资企业,加上能源和船舶业的经营活动中,罗尔斯ž罗伊斯公司共在新加坡雇佣了1,000多人,占该国航空业劳动力的近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