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A380豪气逼人:设置12个尊贵套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 11:42 信息时报
新航A380豪气逼人:设置12个尊贵套房(组图)
新加坡航空公司空姐展示A380经济舱

新航A380豪气逼人:设置12个尊贵套房(组图)
新加坡航空公司A380客舱娱乐系统

新加坡航空公司A380豪华套舱

能与公务机媲美的豪华套舱内部

  豪华内部

  新航A380抵达新加坡前,新航空姐在模拟的套舱里向大家展示新航A380的豪华内部。

  尊贵套房

  新航A380客机没有头等舱,而改为全新推出的“套舱”。共设置了12个尊贵套房,内设座椅、床铺及专用LCD电视。若夫妇同行,两个房间更可以“打通”,把睡床合并成双人床。

  商务舱

  新航A380的商务座位宽阔,座位间特设硬框,拓宽了旅客间的距离,加添个人私隐空间。座位背部附15.4英寸宽屏幕液晶电视机。客机还特别为商务乘客提供一站式的商务电脑系统,以及笔记型电脑的电源插座和USB端口,座位上的桌面还可按需要调整高度,要在空中办公一点也不难。

  经济舱

  新航经济舱的座位最多,上下两层一共399个。有别于其他飞机的是:A380经济舱的两排座椅之间有更宽阔的空间,乘客可伸展双腿。经济舱每个座位的前方有一个10.6英寸宽的

液晶显示屏,下面是遥控器。为了方便乘客在机上使用电脑,每个座椅都附设电源插座和USB端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