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航总经理林左鸣:新舟600要一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8:35 证券时报

  新舟600飞机自投入生产以来,受到了中国一航、西飞集团公司及西飞国际(000768)的高度重视。日前,中国一航总经理林左鸣在西飞国际总装现场,提出了“保证新舟600飞机一次成功”的明确要求。

  自新舟600飞机进入西飞国际总装厂以来,总装厂全力以赴保进度、保质量,西飞国际党委书记唐军在总装厂召开动员会,西飞国际副总经理蒋健亲自跟产,主抓新舟600项目。

  西飞国际总装厂为了确保新舟600总装任务的顺利完成,前期从人员培训、工艺准备等方面做了大量准备工作。飞机进入总装后,总装厂按照公司要求的节点,倒排进度,制定了详细的周计划、日计划,坚持每天两次上岗会,检查计划落实,工艺人员现场办公,生产线开展专项劳动竞赛,团支部成立青年突击队,全力践行“保证新舟600飞机一次成功”的要求。

  为确保飞机研制顺利,在总装现场,西飞国际成立了设计、工艺及各参研单位组成的工作组,保障了总装厂设计、工艺施工并行,为主进度的落实抢出了时间。

  作为新舟系列飞机的新产品,较新舟60飞机,新舟600在飞机机载设备、内装饰等多方面都有全新改进,将达到涡浆支线飞机的国际先进水平,按照西飞国际的主进度安排,新舟600飞机9月份将进行首飞,11月份亮相珠海航展。

  现在,新舟600飞机已完成了总装工序,进入到后期的综合航电通电阶段,本月内将交付试飞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