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抗震救灾纪实:将与灾区人民携手重建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1:26  新浪航空
南航抗震救灾纪实:将与灾区人民携手重建家园
南航董事长刘绍勇检查救灾物资 (摄影:罗广泰)

南航抗震救灾纪实:将与灾区人民携手重建家园
南航飞机昼夜奋战运输救援官兵飞赴灾区 (摄影:孙海英)

  新浪航空讯 距离5月12日汶川大地震爆发已经整整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时间里南航上下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从全公司内抽调飞机运送救灾物质和人员。同时南航第一时间为灾区捐款,积极筹划建设灾区希望学校,资助“三孤”人员、关怀受灾员工等,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央企的社会责任,诠释着“企业社会责任杰出贡献奖”和“2007CCTV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的真谛。

  南航领导高度重视 深入抗震救灾第一线

  早在5月12日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南航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刘绍勇就立即发出指示:要拿出抗冰灾的精神应对本次地震,要不讲价钱,不计得失,全员上阵,全力保障,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南航股份公司总经理司献民,党委书记谭万庚等在地震发生1小时后,全部赶到运行指挥中心(SOC)了解灾情、快速启动了紧急反应程序,并通宵达旦指挥抗灾救援工作。

  13日,刘绍勇总经理上午在北京开完会后,直接奔赴成都灾区,亲临一线指挥救灾运输保障。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张子芳、工会主席陈振友等领导也于当天乘机抵达成都灾区指挥抗震救灾。

  15日下午,南航领导刘绍勇、李文新、司献民、谭万庚等来到南航运行指挥中心,现场指挥抗震救灾工作,并宣布从5月15日起成立南航抗震救灾“机动大队”,每天动态备份20架飞机和100名飞行员,随时运输救灾物质和救灾人员到灾区。南航还取消了SOC、飞行、客舱、机务、地服等岗位领导和员工的休假,坚守一线,全力推进救灾工作。

  16日下午16时,广东省第11批救援物资——22吨医疗物资和生活用品搭乘南航CZ3413航班空客A330飞机,紧急送达四川灾区,南航董事长刘绍勇亲自担任本次航班的责任机长,驾机把救援物资安全送达成都双流机场,以实际行动在全公司掀起了心系灾区、支援灾区的热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