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调配运力抗震救灾 航班受影响获旅客理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8:28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钟莉 于玉齐 周波)抗震救灾的第三天,记者在白云机场看到整个出发大厅秩序尽然有序,相隔十米就有一台电视不停播放目前四川、陕西、湖北等受灾地区的救助情况。

  据南航方面了解,与昨日相比,今天并未出现航班小面积延误的情况。但因成都机场流量控制,原本飞往成都的四个航班合并成两个大航班,起飞时间分别是下午2点和晚上9点。与此同时,为了抗震救灾,南航运力的调配使得广州飞往武汉、长沙和北京的3个出港航班因更改机型而出现超售情况,有近90名旅客受到影响。这些旅客都很冷静,并对南航此次抗震救灾的运力调配表示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其中受影响的一位姓李旅客更是举起双手握紧拳头做支持状,说:“我们很理解!调多点飞机去灾区救助吧。救助灾区的人民更重要!”

  在南航行李部门,记者看到国内行李查询柜台门前堆积了近百件成都方向过来的行李。据了解,这些行李都是先转来广州,再以广州站为中心枢纽送往周边地区。昨晚至今,类似情况的行李已达340多件。南航行李部门通过通宵看守、联系周边各航站,已经成功运出行李276件。

  相关专题:关注国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