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调用747货机从哈尔滨运送军用帐篷220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9:14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孙海英 余妮 李豪 尹菀)13日下午,四川灾区的情况十分危急,18:30分,南航深圳公司抗灾救灾领导小组表示,将全力保障救援人员和救灾物资的运送工作,与此同时,大南航策略正在运转 ,南航各分子公司密切合作,当得知哈尔滨有一批550吨的军用帐篷等待运输,深圳分公司火速向总部申请航权,计划用深圳分公司执管的大型747货机从哈尔滨运送军用帐篷再抵四川汶川救灾

  13日晚间21点40分,喜讯传来,总部特批的货机航权申请成功,CZ2473航班预计起飞时间14日夜晚23点。地面服务保障人员接到14日的航班动态后,第一时间了召开班组预备会,集中人力积极应对14日因运送军用帐篷而导致航班取消后的退票及改签。南航95539客服中心正连夜紧急通知次日乘坐CZ3457、CZ3453、CZ3433航班的旅客提前做好准备,终止出行。地保部值机处连夜制作通告牌,将最新的航班变更情况公示于候机厅内,及时为旅客提供便利的服务,把旅客受影响的程度减小到最低。

  在深圳地面服务保障部、货运部、货站的通力合作下,14日零晨1:38747货机从深圳起飞,并于早晨5:30抵达哈尔滨,计划将于14日9:42哈尔滨起飞,预计将于14日下午1点抵达成都。货机上载有两名深圳分公司优秀的机务人员、因为四川方面不具备装卸能力,跟随飞机飞往哈尔滨的还有5名深圳分公司地保部的精兵强将,随机带有195个卡板箱,南航计划用现在申请下来了两班次747航班运送220吨军用帐篷,向四川灾区的武警官兵和特种部队送去及时的物资保障。

  相关专题:关注国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