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抽调20架专机用于抗震救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08:2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5月12日以来,南航上下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从全公司范围内抽调飞机全力以赴运送救灾物资和人员。目前,南航投入抗灾救援的飞机包括波音747货机、波音777、737、空客A330、A320、A321和4架直升机等,在各大航空公司中运送的救灾物资和救援人员最多,飞机起落架次最多。

  5月15日下午,南航领导刘绍勇、李文新、司献民、谭万庚等专程到广州总部运行控制中心指挥抗震救灾工作,对下一步的救援工作做出周密部署。南航董事长刘绍勇介绍,南航已经专门成立了“抗震救灾专机队”,从总部到各分公司、基地,每天动态留出20架飞机的运力,除正常执行任务的飞行机组外,还安排100名飞行员备份飞行,接到任务随时起飞,不计成本,用最短的时间把救灾物资和人员及时送达灾区。

  相关专题:关注国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