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地面服务保障部优先保障救灾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4:44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5月13日凌晨12点、14日上午7点,满载着108名医疗救护人员、410名消防官兵和大批救灾物质的CZ3483、CZ0019、CZ0025航班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准时起飞。这三个航班是南航按照民航局和广东省政府的要求,临时执行的特殊飞行任务,可以说是时间紧、任务重。南航地面服务保障部干部员工在上级的统一组织下紧急行动起来,所有服务人员都彻夜未眠,通宵达旦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13日广州—成都航班在经过数小时延误后,最晚一班载有民航旅客的航班CZ3483于晚上12时许从广州起飞。

  14日当天CZ3403航班取消,截至下午发稿时止,南航广州—成都共起飞两架运送特警和救援物资的临时加班机,分别为CZ0025和CZ0019。其中,CZ0025为空客319机型执飞,运送60名特警和大批救灾物资;CZ0019为波音777机型执飞,运送350名特警,两航班共计585件行李和大批救援物资。

  由于成都双流机场流量控制,出发和到达成都机场的航班仍然延误。南航地面服务部门将航班取消的成都旅客送往酒店住宿,一旦有后续航班能够起飞,将优先安排滞留旅客。目前旅客情绪稳定。

  相关专题:关注国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