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运送成都旅客到广州疏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4:42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14日清晨6:46分,当CZ3404航班徐徐降落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时,150多名本应从成都出发飞往全国各地的旅客,在广州踏上了归家的旅途。受到成都双流机场流量控制的影响,13日晚开始,南航决定将广州作为中转枢纽,将滞留在成都机场的旅客先接到广州,再往全国各地发送。

  由于受地震后流量控制等原因的的影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虽然已于昨天上午开始恢复正常,但仍有大量航班延误或取消。仅13日一天,南航就有CZ6256(成都-西安)、CZ3472(成都-郑州)、CZ3866(成都-汕头)、CZ6346(成都-济南)、CZ6434(成都-大连)等航班因流量控制原因取消。13日傍晚,南航地面服务部门派出工作人员前往成都,协助疏散旅客。经过联合部署,并与当地相关部门协调,决定将滞留在成都机场,目的地在华南地区的旅客通过南航的777飞机,统一送往广州,再以广州作为中转枢纽,发送全国各地。

  14日凌晨3点15分、5点37分、6点46分,三架次承载成都滞留旅客的飞机安全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南航中转工作人员提前到达飞机口迎接受灾旅客,第一时间带去南航人的真情问候。南航中转人员迅速为到达旅客办理转机手续,共为130多名需要继续前往其他城市的旅客办理了免费转签后续航班的所有手续,均转往14日当天正班航班,包括西安、大连、汕头、厦门、长沙等十多个航班,部分往深圳旅客转陆路方式返程。

  旅客情绪稳定,非常配合航空公司工作。对于续程航班在中午12时以后的旅客,南航地面服务保障部为旅客安排酒店住宿。“就想好好睡一觉,已经两天没合眼了。”一名来自成都的旅客说,两日来,他们在成都机场滞留,都不敢到酒店去住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