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受理因震灾原因旅行社退团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 18:40 中国航空报

  (通讯员 周添蕊 肖添元 王煦 邹颖萍) 针对四川地区严重的地震地质灾害情况,为了保障旅客们的人身安全和旅行社等代理的切身利益,广州营业部针对广东各旅行社或代理人,紧急做出退团受理,避免更大损失。广州营业部四川航线紧急通知所有代理人:5月份(出发日期)所有广州始发去往成都、重庆、绵阳、九寨的团队需要全退团的全部都可以全退。

  地震后,成都营业部办公室全面停电,市场销售部紧急动员、立刻行动起来。收益管理处安排人手,暂时协助营业部承担起成都地区航班的舱位监控和管理工作。南航广州营业部直销部也派出4名销售人员即刻奔赴成都支援当地销售及相关工作。

  据了解,成都地区旅游部门通知要求在四川的各旅游团队提早返回,收益管理处积极协助安排好各地团队、散客返程的订座、航班更改等工作,以减轻地面服务保障部门的压力。地震使从全国各地飞往成都机场的航班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收益管理处加班加点实施航班动态监控,积极配合各部门安排生产、组织销售,减少座位虚耗,为有效组织后续航班的销售以及科学组织加班创造条件,最大限度减少紧急情况造成的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