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称停减云南部分航线预计损失超四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4日 18: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五月四日电 依据中国民航局关于东航股份“三·三一”返航事件的处罚通知,从今天起,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昆明至西双版纳、昆明至大理航线经营权被停止。  

  东航方面称目前经营正常,并想方设法通过运力调整,把被停止和调减航线的飞机运力投入到其他航线之中。

  据了解,东航除了今天被停止两条云南航线的经营权外,自四月二十六日起,东航还被调减昆明至丽江每天六班次、昆明至中甸每天六班次,而昆明至芒市、临沧、思茅、文山等四条航线上每日各减两班次。

  东航方面表示,受停止和调减部分云南航班影响,东航预测会导致公司未来八个月主营收入减少共计四点零五亿元人民币,其中,今日停止的两条航线预测减少收入为一点八七亿元。

  另据悉,由于客运收入水平同比提高、货运收入水平提高以及汇兑净收益增加等利好因素,今年一季度东航股份营业收入同比增长百分之十四,实现净利润二点零六亿元,而去年同期公司净亏损五点三一亿元。

  相关专题:东航航班集体返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