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云南两条航线因返航事件下月4日起停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 02:34 中国新闻网
东航云南两条航线因返航事件下月4日起停飞
资料图:空中客车A330-300飞机

  中新网4月23日电 中国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22日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对东航航班返航事件的具体处罚决定:停止东航云南地区两条航线并调减部分航班。自今年5月4日起,停止东航的昆明至西双版纳、昆明至大理的两条航线经营权,所停航线交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祥鹏航空公司、西部航空公司经营。

  依据中国民航局4月16日对东航航班返航事件的处罚决定和《中国民用航空国内航线经营许可规定》(民航局160号令),经研究,中国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对东航做出两项具体决定:

  1、自2008年5月4日起,停止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昆明==版纳、昆明==大理航线经营权,所停航线交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祥鹏航空公司、西部航空公司经营。

  2、自2008年4月26日起,调减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昆明至丽江、中甸、芒市、临沧、思茅、文山部分航班。

  此外,中央电视台报道称,调减东航昆明至丽江、中甸、芒市、临沧、思茅、文山部分航班,每天减少20个班次。

  同时,中国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要求东方航空公司做好已售票旅客的签转和退票工作,要求顶替经营的航空公司抓紧时间完成运力安排和时刻协调工作,以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和满足社会需求。

  乘客状告东航返航飞行员要求追究刑事责任

  相关专题:东航航班集体返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