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被叫停航线仍接受订票 未公布停航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 10:16 新京报

  本报讯 据《新闻晨报》报道 东航昆明至丽江、西双版纳等2条西南地区黄金航线受罚将停航。不过,由于尚未公布停航的具体时间,这让不少准备或已经提前订票的旅客左右为难,一旦停航,届时将如何成行?前天,记者拨通东航订票电话,发现上述航线目前仍能订票,甚至“五一”期间的机票,仍然照常预订。何时取消航线,哪家航空公司接手,预订了交接之后时段机票的乘客将如何平稳过渡,目前仍不得而知。

  记者致电民航西南管理局,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民航西南管理局已将取消东航西南地区2条航线的建议上报给了民航局。“航线的安排以及新航空公司的确定,都还在考虑,目前无法给出具体时间。”没有具体时间,留给旅客的却是一笔糊涂账。现在到底还能不能订票?若预订了东航机票,届时一旦停航,行程该如何安排?

  由于没有获知具体的停航时间,目前东航以及各大机票代理商,均可以接受东航昆明至丽江、西双版纳2条航线的机票预订。“目前尚没有接到上述航线有关航空公司变更的通知,“五一”期间的机票仍然照常预订。”机票代理商表示,事实上,东航西南地区到底哪些航线、航班以及何时停航,他们也不清楚。不过,也有旅客表示,昆明到丽江每天有16个航班,东航就占了11个,如果不订东航机票,剩下航班时间的可选择余地很小。“但预订了东航机票,一旦停航实在让人担心。”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东航航班集体返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