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罗为海航接收的首架空客A330飞机提供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0:46 新浪航空
罗罗为海航接收的首架空客A330飞机提供发动机
大鹏金翅鸟涂装的海航A330

  新浪航空讯 海南航空集团15日接收了首架租赁的7架由罗尔斯•罗伊斯遄达700发动机为动力的A330飞机,这也是空中客车交付的第500架A330飞机。

  海南航空公司的租赁合同包括从CIT集团下属的CIT宇航公司租赁两架由遄达700发动机提供动力的A330飞机,以及从国际租赁金融公司(ILFC)租赁另外5架由遄达700发动机为动力的A330飞机。

  罗尔斯•罗伊斯负责中国航空公司业务的副总裁Steve Miller说:“我对海南航空公司接收第一架以遄达700发动机为供动力的A330飞机表示真诚地祝贺。罗尔斯•罗伊斯与海南航空一直拥有出色的伙伴关系,我们这种友谊随着海南航空公司订购50架以罗罗公司发动机为动力的ERJ14飞机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双方并将进行长期而成功的合作。”

  遄达700

发动机是专为A330飞机设计的发动机,能够提供更出色的性能、可靠性和维护成本。遄达772C这一型号发动机是特别为高温高原地区而设计的,如飞行拉萨航线。遄达700发动机已经累积了700多万发动机飞行小时,是该机型最富有经验的发动机。

  遄达700发动机

  1.遄达700发动机是A330飞机市场上的领先发动机,占有该市场44%的市场份额,拥有30家客户和运营商。近3年在A330的订单中70% 选择了罗罗公司发动机。

  2.遄达700发动机是遄达系列最早开始服役的发动机,该发动机1995年3月开始服役,是A330飞机上动力最强劲的发动机,能为飞机提供高达72,000磅的推力。

  3.目前,包括香港和澳门的航空公司在内的12家中国航空公司运营着300多架由罗尔斯•罗伊斯发动机提供动力的飞机。

  4.中国的航空公司总共订购了117架A330飞机。上述所有的中国航空公司均为其A330飞机选择了遄达700发动机,这也保持了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在中国A330 机队上100% 的市场份额。

  5.罗尔斯•罗伊斯公司与中国有40多年的合作历史,中国是我们航空、

能源和船舶产品的重要市场,也是我们越来越重要的制造业合作伙伴。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在北京、上海、大连和香港都设有办事处,并于近期在上海新开了一家船舶设备厂。公司在中国还拥有两家合资企业,分别是位于香港的香港航空发动机服务公司 (HAESL) 和位于西安的西安西罗航空部件有限公司 (XRA)。

  6.罗尔斯•罗伊斯公司还与中国民航总局合作举办了“Top 300” 高级管理人员培训项目,去年是该项目的10 周年纪念,双方又将其期限延长了10 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